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水平如鏡的西湖,喜歡那洶湧浩蕩的長江,也喜歡那碧波蕩漾的灕江……但其中,我最喜歡的還要屬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了。

  今天,我們一家子興緻勃勃地駕車前去海邊遊玩。一到地兒,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脫掉鞋,在那鬆軟溫暖的沙灘上興高采烈地又跳又叫:“哦!終於來到海邊嘍1”

  大海真是無邊無際啊!我踮起腳尖,使勁向遠處望,可無論如何都望不到邊兒;大海真是洶湧澎湃啊!那驚濤駭浪如同惡魔般張牙舞爪地向人們撲來,把人們都淋成了“落湯雞”;大海真是心胸寬大啊!它把它那美麗無比的貝殼、珍珠,都紛紛送給了我們,卻毫無惋惜之意。

  我站在海邊,一個大浪劈頭蓋臉地向我打來。我不但沒感覺到疼痛,而且渾身爽了個夠,身上的熱氣也全都散發了出去。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撿貝殼。我們等海浪一衝上岸,就立馬把手伸到水裡摸貝殼。還是爸爸眼睛亮,他發現了一個漂亮的大貝殼,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它撈了上來。我湊過來一看,真是好漂亮啊!那個貝殼呈塔形,渾身潔白無瑕,真是與眾不同哇!

  後來,我們又撿了不少貝殼:有扇形的,有櫻花形的,有龍捲風形的……讓我愛不釋手!可此時天色已晚,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得回家了!

  大海,你真令我陶醉!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