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思念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坐在沙灘上,遠眺大海,看着浪花爭先恐後地湧上沙灘,思念也湧上心頭。

  親情思念

  她曾經擁有過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庭,她曾經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少女,她曾經對海與船有過美麗的憧憬。她的一切,就是被眼前的這個大海吞食掉了。

  三年前,一家三口乘上了豪華客輪,原因是滿足她對大海的嚮往。這艘客輪開了沒多久,就帶着她對海的嚮往沉如了海底。她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情景就好像“鐵達尼號”一樣,美麗而又傷感。她的父母把生還的機會給了她,讓她們的心肝留在世上。她帶着那件救生衣,被人們救起。也是那件救生衣,讓她痛失父母。

  從此,她對海的夢破滅,她的家庭也破滅了。她把那件救生衣拋在海上,讓它遠去。帶着對父母的思念,遠去。

  友情思念

  在同樣的地方,一件事情,讓她對大海改觀。

  一天黃昏,陽光把海水照得閃閃發光。在那件事後,她第一次穿過屬於那片海域的這個沙灘。她來到了這個心中的“地獄”,準備以淚水灑遍沙灘上的每一顆沙子。她跪在沙灘前,讓淚水與海水融合時,海水奇迹般的帶來了一個遠方的問候。那是一個玻璃瓶,瓶里的紙條寫着親切的問候語和一個e-mail地址。從此,她與這個“陌生人”建立了友情,同時她認為,那是父母帶給她的禮物,一個“地獄”的禮物。

  就在那一天,她對大海存有了一點同情,不過,這個大海始終令她淡忘不了那件事。她思念着她在遠方的素未謀面的朋友。

  恩情思念

  因為有了遠方朋友的支持,她從新回到了校園。

  也許,她在班裡是最大的,許多人都親切地叫她“姐姐”。但是,令她改變人生觀的是她的恩師。她的老師知道了她辛酸的背景后,帶她來到那片沙灘。那是夏天,許多人在嬉戲、玩耍,在他們看來,大海永遠是美好的。

  她也曾經這樣過,這位老師讓她再一次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她對老師有着無比的感激。終於,她畢業了,老師也退休了。這位老師要乘船回家鄉,她去送她,她說,不要去碼頭送了,去一去那個沙灘吧!

  她們來到那個沙灘,她再一次在這個沙灘上哭了。不過,這一次是喜悅的眼淚,是感恩的眼淚,不再是痛苦的回憶了。

  老師的離開,令她對這片沙灘又有了更深的回憶。

  思念的種種感覺,讓她歷盡了酸甜苦辣。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她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經歷。

  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大海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