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海就像一位身着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着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着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長滿硬刺的海刺蝟,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滿海灘。這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水一漲,它們還要回到大海的懷抱。像那無邊的大海望去,還矇著厚厚一層霧,隱隱約約有一些捕魚的船隻在水中霧中移動,時隱時現。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盪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像給浩瀚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更加迷人。太陽升高了,海上的霧漸漸散去,露出了大海的本來面目。?當傍晚漲潮的時候,大海卻變成了另一副模樣。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地進攻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百斤重的大石,給它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底去了…… 還有海,在我的記憶中,是神秘莫測的。它既溫文如雅,又暴躁強悍。古今中外,有許多有名的作家都寫過關於海的種種:海里住着美麗的人魚公主,住着龍王一家,住着成千上萬的魚……當然,也住着童年兒時我對大海的嚮往與遐想。雖然我是北方的孩子,卻更喜歡南方那帶着溫暖的海水。盼啊盼啊,今年四月去深圳,終於讓我看見了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這是一條能通往香港的海,隔着清晨的霧氣,彷彿那座發達的城市就在眼前。海就像一位身着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着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着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長滿硬刺的海刺蝟,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滿海灘。這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水一漲,它們還要回到大海的懷抱。像那無邊的大海望去,還矇著厚厚一層霧,隱隱約約有一些捕魚的船隻在水中霧中移動,時隱時現。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盪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像給浩瀚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更加迷人。太陽升高了,海上的霧漸漸散去,露出了大海的本來面目。我驚訝極了,原來海可以是這麼藍這麼藍的!忽然,幾道白影貼着海面掠過,是幾隻海鷗。這時的海平如一面鏡子,又像一塊亮亮的寶石。 

  當傍晚漲潮的時候,大海卻變成了另一副模樣。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地進攻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百斤重的大石,給它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底去了…… 

  這就是美麗而神秘的大海,我愛它,因為它是生命的搖籃,是詭秘的魔術師,是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