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曉彤,今年八歲了。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我個子不高,長得瘦瘦的,媽媽常常因為我不好好吃飯而生氣,她經常說我瘦的像只小蝦米。理髮的叔叔為我剪了個“西瓜太郎”的髮型,劉海齊齊的,頭髮有點長,常常會被別人誤會是個女孩,我明明是個很酷的男孩子呀,媽媽卻說那是因為我長的很秀氣才會被人看作女孩的。

  我喜歡畫畫,用五顏六色的彩筆畫出美麗的圖畫我會很開心。我的願望是長大了當一名大偵探,因為大偵探可以查出許多曲折、神奇的案子。我特別喜歡看動畫片,在裡面我常常會學到很多東西,但是我經常因為看動畫片而忘記學習,這時候媽媽就會很生氣。

  這就是我,一個愛想象、好動,也很貪玩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