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物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的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食物,我是人們一日必不可少的東西。人們為我精心打扮,讓我的兄弟姐妹受到不一樣的歡迎。

  在桌子上的一道道香味俱全,別有風味的美味佳肴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它們有的是香味濃郁,清涼爽口,有的是冰涼可口,晶瑩如玉,有的是味甜似蜜,清香撲鼻,還有的是色澤分明,酸甜適中。這都是人們為我的兄弟姐妹喬裝打扮,讓人們大飽口福,回味無窮。

  飯後,我的好朋友水果就該出場了。它們無需人們的打扮,就盛裝出席。它們有的是甘美多汁,有的又酸又甜,有的清香誘人,汁多味甜,還有的瓜綠飄紅,果粒飽滿。真是讓人胃口大開。

  不過讓我失望的是,人們有時不懂得珍惜我,浪費我。將我的兄弟姐妹倒進黑漆漆的垃圾桶。我聽到了我的兄弟姐妹在呼喚。它們在哭,在喊,在抱怨。可是人們卻依然怎麼做。

  我希望人們能在享受我的同時,還能珍惜我。這是我的自我介紹,我叫食物,是一種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東西。

  五年級:1000000

您正在瀏覽: 食物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