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韓玉笛,今年9歲了,個子不高,在七里河上小學四年級。我愛扎個馬尾辮,戴一個非紅色的髮夾,白凈的臉上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笑的時候會露出一對淺淺的小酒窩。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愛結交好朋友。優點是能認真完成作業,並且書寫整齊、大方,沒有一個錯別字。對待作業就像我的臉蛋兒一樣,保持乾淨、漂亮,所以每次老師批改,我都能得到一個小紅花。缺點是,做數學題是總是粗心,一次考試,我把586看成865,結果卻大相徑庭,很是遺憾。我痛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愛好是畫畫,每次畫畫,都非常用心,畫的很形象,學校的展覽室里,總有我的作品。美術老師也由此而喜歡我,並獎勵我一把“尚禮”的鑰匙。 

  這就是我,對學習積極向上,又充滿色彩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