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李天,屬蛇,今年十二歲了。我個子一米四四,不胖也不瘦,烏黑的短髮,看上去有點二,因為我一直認為明星的髮型不會是這樣的。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特別好看的眼睛,睫毛長長的,雖然被我不小心燒過,但它現在依然長得很密。可惜被鼻樑上的這一副藍邊近視眼鏡給遮住了。鼻子看上去很普通,嘴巴看上去一般,但內部一下子可以容納三個餃子,你信嗎?

  我的性格很暴躁還有點固執,這都是遺傳了我爸的DNA,因此朋友很少。雖然只有兩個朋友,但和我的性格很相似,有時我們親密無間,有時我們又會爭鋒相對。記得有一次,我居然把朋友用悠悠球扎的滿頭包,可不久之後我們就會和好如初。我的這兩個朋友,都是可以為對方拔刀相助的好哥們。

  我最擅長的是仰卧起坐和踢足球了。每次體育課仰卧體坐半分鐘我一般能做48個,最高一次記錄49個,而其他同學最多也就45個。大家都說我是蹴鞠天才,在球場上我可以大約計算出對方球員的發球的力量和奔跑的速度,從多次踢球的經驗馬上就知道誰是菜鳥,誰是老鳥。對自己的隊員我也能了如指掌。所以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是有道理的。我總是常勝將軍。

  我最喜歡看電視、玩手機、玩電腦、以及電子有關的遊戲。可惜總是不能盡情的玩。

  我的QQ:是947049917,仔細看你會發現我是QQ老手,喜歡我加我為好友吧!

  五年級:李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