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猶如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中有着無數的人,有的溫柔,有的固執,有的暴躁……

  我,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學生。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對明亮的眸子,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兩片黑牡丹的花瓣。一張活潑可愛的笑臉,像春天了嬌艷的鮮花在開放。我非常喜歡看書。

  我的房間里有一整架書,每每獨自摩挲大小不一的書,聞吸飄飄蕩蕩的油墨香,心中總是充溢着一股歡欣與愉悅。取出一冊,慢慢翻閱,怡然自得。記得有一次,我從朋友那兒借來一本書,如獲至寶,愛不釋手。回到家,連書包也沒放下,便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燈光融融,倚船而坐,室外,登火輝煌,街市嘈雜。我卻在書中神遊,全然忘我……

  我不僅喜歡讀書,而且喜歡大羽毛球。

  剛接觸到羽毛球拍,覺得好陌生。看到別人打羽毛球時,心裡痒痒的,可是當自己拿着球拍時,卻不知道怎麼拿。後來,在我的苦練下,終於,羽毛球被我“征服”了,每次傍晚時分,我和媽媽都會到樓下打羽毛球,現在,我打羽毛球的技術越來越高了。

  瞧,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我,一個自信自愛的我,一個朝氣蓬勃的我,一個豁達樂觀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