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河南鶴壁第八小學 二四班 黃煒 

  大家好!我叫黃煒,今年八歲了。我在鶴壁市第八小學上學,是二年級四班的學生,我是個陽光漂亮的女孩兒,留着可愛的“蘑菇頭”髮型,我有着彎彎的柳葉眉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似兩顆亮晶晶的黑葡萄,小小的鼻子和嘴巴,並且我一笑起來就有兩個小酒窩,真是可愛極了!今天我穿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我來到輔導班上金筆作文課的時候,老師見了我就誇我是個小美女。 

  我喜歡運動,尤其喜歡跳繩。每次下課我都會拿着心愛的跳繩蹦上一陣子,而且每次放學后寫完作業我都會去跳繩,跳的滿頭大汗,直到媽媽大聲叫我:“煒煒別跳了,趕緊吃飯了。”我才會依依不捨的放下跳繩回去吃飯。 

  我不但喜歡運動,而且學習還非常好。每次語文和數學老師都讓我當小老師幫他們批改作業。爸爸媽媽還說我非常細心,可以當醫生。我覺得醫生是一位白衣天使,所以我的願望就是長大后當一名醫生。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活潑又漂亮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