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性別:和公主一個性別

年齡:有12年的知識

年級:即將畢業

長相:各個部分想我媽,皮膚像爸爸

愛好:1.暢遊書海,遨遊書的王國,像海綿一樣吸取書的海水。

  2.舞蹈界的精英

理想:當一名設計師

性格:內向

祖籍:山西省壽陽縣

人生格言:精益求精

星座:處女座

優點:除了缺點全是優點

缺點:粗心大意

  不要看我是個女生,但一點也不比男生差。我雖然內向,但我勇於挑戰,嘗試自己動手做一些事情,只要我能想到的我都會力所能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平時認真學,一到考試不是因為緊張,就是因為粗心大意而沒考好。

  在一個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說讓我先把米湯熬上,掛了電話后,我給爸爸說了一遍,可爸爸不讓,讓我等他回來再說。幸好是這樣,不然我就把房子給燒掉了,因為沒有聽清楚是“蒸”還是“餾”所以把鍋給燒糊了。

  我最喜歡上語文課因為語文老師上課總可以活躍課堂,我看不見的器官在哭泣。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的心裡感到陣陣心酸,這是教了我六年的地方,我捨不得校園的每個角落老師是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六年級:鄭文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