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夢。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夢。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甜蜜的回憶 

  夜晚,涼薇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仰望着美麗的夜空,她感到傷感,但有止不住淚花滿滿,他害怕,他真的就這樣嗎?不他想回到以前。 

  回憶着,回望起慢慢流逝的記憶,很悲很哀。 

  涼風習習,涼薇感到一陣寒意,披了件大衣,慢慢地尋覓記憶, 可愛的孩子就這樣的墮落、失敗嗎?涼薇拿起書本,對着天空說:“誰能安慰我?” 

  天空好像對她說:“不要悲哀,會有人安慰你!”天空給了涼薇啟示。涼薇真的希望自己青春能變好。涼薇感嘆着自己的命運是多麼的辛酸,多麼的不平凡,真想讓自己變成一個灰飛煙滅的靈魂,他想着:“讓我幸福吧!再也不受命運的約束。” 

  涼薇回到卧室,躺下了,真受不了他的痛苦的掙扎,已經失去了知覺,涼薇哭了,哭得好傷心。“我為什麼在這個生命力旺盛的時期,變成了這樣。” 

  涼薇有力的撫慰自己,但卻毫無效率,無奈、困頓、都阻擋不住一個堅毅的女孩。涼薇撫摸着自己的臉,她多麼的弱不禁風,病魔驅使了她。 

  涼薇漸漸的睡著了,進入了夢鄉,那夢正如她想象一班,她多麼的好奇,闖入了自己的那片天地,自由的遊盪。“我們的夢不能被打碎的,風雨過後,我一直站在這條路線上,來做個安靜的女孩。”涼薇說。 

  他真想知道,幸福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夢。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夢。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