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青春紀念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紀念冊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紀念冊 

  1991年,我呼吸到第一口氧氣; 

  1998年,我開始我的求學生涯; 

  2009年,吹滅十八根蠟燭后淚落如雨。 

  就是這樣簡單又枯燥的數字,伴着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驛站,在生命中標註下清晰近似於??忍的坐標,沿着軸線上的點慢慢的滾動. 

  不可否認的長大了,一路走來,有笑有淚,留下了那一串串堅實的足跡以及那痛苦並美麗的成長;驀然回首,那年那月的所有,已被時光謹慎收藏,光輝的歲月如秋葉般劃過我的生命。 

  文學社情緣 

  那天,我歡天喜地地接過文學社的工作證,我興奮的就像個瘋子,逢人就喊:我進文學社啦!我進啦!那個時候,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抑制我們的熱情,我天真地對自己說:“我要永遠留在文學社!”可時間卻慢慢地褪去我的諾言,最後,我還是離開了文學社。 

  也許美好的時光註定是短暫的,可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文學社裡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孔;我忘不了,我忘不了那一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曾經的我們親如一家人,我們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一起演出;曾經,我們一起落寞地數星星,曾經笑過/哭過/悲傷過,那些記憶隨着時光的流逝越發清晰凸顯。 

  無論歡笑抑或淚水,我們慶幸我們曾經經歷~~~ 

  我們的高一(13)班 

  再回首,難忘的仍舊是攜手歡笑的同窗,風趣橫生的老師,還有我們永遠的高一(13)班。 

  話說我們十三班,各色人物從五湖四海匯聚過來,瞧!那位身高體重可與“大鯊魚”——奧尼爾相比的,是我們班的“開心果”——胖哥;還有那位作風正派.一副官腔的咱老班;那位滿口子都是共產黨理論的是令我們啼笑皆非的班主任;還有~~~就是這些可笑又可敬的人陪伴着我走過一個肅殺的寒冬。 

  儘管咱班沒有發生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可就是這些平凡又可愛的人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抹影。時間,定格。播放。猶記得我們一下課就像餓狼般沖向食堂,回來時臉上掛着的那種滿足感;還記得我們一起在籃球場上揮灑下的汗水,那充滿激情與鬥志的地方曾經讓我們不可一世;我還記得那趟難忘的軍訓之旅,太陽是那樣的毒辣,可我們卻沒有選擇做逃兵,當軍訓回來,大家互相對視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這青春的歲月里,我們相遇·相知。是你們!為我的青春注入色彩;是你們!一直陪伴並見證我的成長。我會記得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里的名字,我會把它們做成楓葉,永永遠遠地夾在記憶的扉頁里,紀念這段青澀絢爛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紀念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