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畫冊一樣絢麗...

  青春如流星一樣珍貴...

  青春是我們的見證,唯獨只有青春才能陪伴我們走過盛齡時期!

  坐在床頭,認真的反省自己已經逝去的了多少的青春,這些逝去的青春又為我們見證了些什麼?這些已逝的青春對我們的未來,意義又是什麼?!

  我,認真而又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過去,一幕幕曾經的生活鏡頭在腦海中又一次清晰的放映。也許,我應該對曾經感到驕傲;也許,我應該對曾經......感到深深的自責和無比的悲哀!

  究竟,以前的我是有多麼的聰明,還是有多麼的愚昧......

  我,只有一次享受青春的機會,只是想讓我的青春充滿了意義和快樂,可是,我卻做了些什麼......

  青春的腳步離我越來越遠,我想要用青春的旋律跳完一隻完美的舞蹈;我想要用青春的呼喚來個喚醒我沉睡已久的大腦......

  我的青春只屬於我自己,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才能把握好自己的未來人生。

  學會傾聽自己,學會和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交朋友,相信,那完美的青春才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屬於自己的青春才會更完美!

  不要留戀過去,告訴自己:“曾經的青春一文不值,未來才是最珍貴的,一切都要向前看”。

  我的青春只是屬於我的,容不得別人踐踏,更容不得它毫無意義的逝去...

  聽我清春,做完美自己,我的青春我做主!

  四川遂寧射洪縣射洪縣射洪中學校初二:郭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