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愛的,天黑了,放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天黑了,放手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天黑了,我看不到你。 

  小時侯,總喜歡追隨着你的身影,去奢望那一點無所謂而施捨的愛,緊緊的抓住那雙手,無言的冰冷使我顫抖,卻固執的不願意放開,就像海底的魚,明知無法離開水,卻嚮往着可以使自己窒息的天。就算那意味着走向死亡,仍舊無可救藥的愛着你,幻想去感動你接受我,像我愛你一樣愛着我。 

  你像發現新玩具一樣擺弄着我,直到有一天,你對我失去了興趣,像秋風掃落枯葉一樣,拋棄了我。我失聲痛哭,你卻再次給了我希望,“為什麼”“因為你在乎我”你終究不愛我。你逃的太快,以至於我看不到你消失的方向,無處尋覓。“她愛上了高”小思憐憫的望着我說道。原來天不會愛上魚,那只是你消遣的一種方式;天始終愛的是雲。你騙了我,你騙了小思,你對我們說你討厭她,可你……這對你無所謂吧。我們都是你生命里的過客,也許再你的心裡,從來沒有出現過我的名字。在你的瞳孔里永遠沒有我。 

  你向我道歉,我們彼此明白,那是假的。可我沒辦法去接受現實,自欺欺人的接受。那天你給高的信我看了。何必再欺騙。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並不重要。你有他,她,他們,她們,何必在乎我呢?是不是你把我們都遺忘了,從來沒有懺悔過。 

  天下雨了,不可能了,世界上沒有圓滿的黑色謊言,不要讓我們成為彼此最深的痛。我們的友誼淡了,散了。我不在愛你,放手吧!也許那樣我們會很快樂,很幸福,無須再偽裝。 

  親愛的,你看見我真心的微笑了么?這是最後一次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天黑了,放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天黑了,放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