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謝謝尹老師嗎?你們肯定不知道了吧!是因為我一、二年級的時候,我不會寫日記,寫了大半天,才了了草草的寫上一小段,而且還不通順,讀一下就更不通順了,每次都是媽媽教我寫,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也應該自己寫寫作文了。到了三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尹老師為了讓我們把作文寫好,便開始教我們寫讀書筆記,除了星期三,我們每天都得寫。我知道,尹老師是為我們着想的,為我們好的,而不是逼我們的。現在,我們的讀書筆記本上已經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和我的感想。在每次做作文的時候我有時也能用上一兩句。我還記得有一次,中午放學是我打掃衛生,當我打掃完衛生出校門時,看見尹老師和我媽媽正在談話,我走過去一聽,原來是尹老師在說我上課時,閱讀題,沒有去認真思考積極發言,也沒有跟老師的思路走,這樣對今後的閱讀理解或者寫作都不利。聽了后,我想今後閱讀題,我一定要認真思考,積極發言,跟着老師的思路走。我知道嘴上說是沒用的,只有在行動上表現出來。我用行動證明了尹老師的話是對的。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謝謝尹老了吧!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 

  指導老師:尹春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親愛的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