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本以日記體格式寫出的書,裡面記錄了一個男孩點滴的成長故事。雷伊在小學二年級時讀了一本書,他很喜歡書的作者漢修先生,便寫信同他聯繫。到了六年級,為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他和漢修先生的關係就更加密切了,而且還練就了一手好文筆---一篇描寫他和爸爸坐卡車出遊的文章使他獲得了小作家徵文入圍獎,同時也堅定了他要成為名作家的決心。看完這個故事,一個孩子豐富的內心世界展現在我眼前,書中一個又一個人物清晰的在我在我眼前出現。 

  一、一個非常普通的孩子——鮑雷伊

  鮑雷伊非常安靜、內向,不是成績很好的學生,也沒有什麼超常力,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孩子。和其他人一樣,不太喜歡寫作,討厭寫額外的作業。而且他還渴望父愛,渴望友情,渴望引起別人注意。還有他對午餐丟失,由起初生氣,到想辦法抓住小偷,最後對小偷寬容,每一步都寫的非常感人。

  二、令人感動的人物——雷伊的媽媽

  雷伊的媽媽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個貧困的單身母親帶孩子非常不容易,“我每次望着海浪,都會覺得不關事情看起來有多糟,人生還是可以走下去的。”媽媽對人生的態度對雷伊產生了極大的影響,讀到這裡,我不禁為雷伊的成長而由衷的高興。

  除了媽媽,還有些人也對雷伊的成長起着重要作用,像負責任的爸爸、時刻關注他的法蘭德林先生、欣賞和鼓勵他的女作家,是他們使雷伊的心靈漸漸成熟,鼓起無限希望和夢想。

  集雲實驗學校六四班

  蔡佳麗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親愛的漢修先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