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中國有着五千年的燦爛文化,中國有着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精神內涵,浩如煙海的文化典籍,名揚世界的科技工藝,異彩紛呈的文學藝術,充滿智慧的哲學,這就是中國——生我養我的“母親”!一個令炎黃子孫驕傲自豪的中國!一個令世界嘆為觀止的中國!一個屹立於神州大地的中國。 

  一、我愛我的故鄉——陝北 

  你就是賀蘭山下,嘉峪關內那莽莽蒼蒼的黃土高原。 

  你就是熙攘的絲綢之路搖響的串串駝鈴。 

  你就是那讓我為你痴狂,為你祈福,為你祝賀,為我撐起希望的天堂——陝北。 

  因為有了你的存在,信天游成為你亮麗的風景線。一堆堆土牆,一座座山巒,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歷史的見證,滄桑的榮耀,華夏的希冀! 

  二、我愛我的國都——北京 

  北京被譽為“祖國的心臟”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全國的政治,文化,經濟,交通,科研,教育中心。他是世界上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和國際大都市。它不僅是祖國的心臟。不僅是歷史進步的鐘聲。不僅是文明前進的預言者。更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心臟。是我們華夏兒女的心臟。 

  三、我為祖國六十年華誕唱讚歌 

  六十華誕盛開在中國人民的心中,祖國六十華誕的聖焰之火飄揚在明凈的天空中向我們揮手祝福。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走過了六十年的光輝歷程。這六十年我們經歷了太多得與失,太多的坎坷。但中國人民始終都擁有一顆 赤子之心。永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患難與共! 

  中國,騰飛的中國;中國,希望的中國;中國,崛起的中國; 每個中華兒女都在靜靜的祈禱,每個炎黃子孫都在默默的祝福。中國你雄壯無比,深厚無比。你是神州大地折不斷,斬不破的脊樑;你是九州大地摧不垮,壓不倒的意志,歷史屬於你,未來屬於你! 

  祖國啊,我至敬至愛的祖國! 

  祖國啊,我深情吟唱的祖國! 

  祖國啊,我思你頌你的祖國! 

  (指導老師:張寒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