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印象中,沒有很多事情可值得記住、懷念,跟別提什麼感動了,可在我在2004年的那一天卻有了那麼一次: 

  那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和我親密的表哥一塊兒來到了鄰居嚴阿姨的家門前,都看見了她的那棵樹——那是一顆直挺挺地,迷人的橘樹呀!我嚷嚷着要吃那可以讓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橘子(特別酸)、美麗的橘子,表哥看我再過兩天就要生日了,又勸不動我,也就只好幫我摘了(偷偷摸摸得摘)三個比較大橘子給我。後來,姨夫知道了表哥摘了嚴阿姨的橘子,狠狠地將表哥揪着着打了一頓臨打前他還惡狠狠地說:“陳言昆,你這個兔崽子,我饒不了你,哎呦,還聽咱騎毛驢看場本——走着瞧!……”當時我早已逃之夭夭了,可我的見表哥挨打和挨罵的聲音(嘻嘻)。唉,可是躲過了初一躲不過十五呀——回到家,一進家門,媽媽便問起了我手中的三個橘子是怎麼得來的,我將事情的前因後果(還用了心安理得的語氣)說了一遍,中間還會不時的哈哈大笑一會,可得回來的卻是媽媽的嚴厲批評和教誨。媽媽還讓我第二天放學后把那三個橘子還給嚴阿姨。可到了第二天放學后,我又跟往日一樣自由自在、又好似一隻體態輕盈的小鳥,飛向“溫暖”(“溫暖”:被媽媽打得傷痕熱呼呼的)的家中,可把我昨天媽媽叫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回家后,媽媽問我橘子還了沒?我滿不在乎說:“不久三個破橘子嗎,何必如此在乎,做的這樣誇張呀?!”那時候的媽媽呀,被我那幼稚的語氣,氣的肺都快炸了。之後,結果當然是:打。(“溫暖”的旅程開始了)“哎呦,啊,饒命啊,我再也不敢啦!!……”哀求聲此起彼伏。可是,打歸打,後來我們還是去了嚴阿姨家登門道歉,真慘,不僅賠了禮,沒了橘子,道了歉,還丟了面子。第三天下午放學的時候,這次,我並不象往常一樣快活的回到家。而是垂頭喪氣地,苦惱的往家趕。半路上我還不忘狠狠得瞪了嚴阿姨家一眼。(那時的我好調皮喲!)但我回到家時,屋裡空蕩蕩地,好像死的寧靜一般。突然,燈火通明,門前的媽媽提着一個大蛋糕和一袋橘子並語重心長得對我說:“想吃什麼告訴媽媽,媽媽幫你買,不要做偷雞摸狗的事喲”雖然媽媽打了我卻還如此愛我,所以——我很感動。就是因為有她所以我感到喜悅、感動和歡樂。 

  同學們、長輩們、小夥伴們、小嬰兒們,不論是誰,是他、是她、還是它,都會有因為有這樣的一個媽媽而驕傲、自豪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