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您終於回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終於回來了!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情境一

  窗外大雪紛飛,鵝毛般的大雪紛紛落了下來。

  我坐在窗前,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e的家庭都笑呵呵地貼對聯、放爆竹,開心極了,我們家卻冷冷清清。火車站上,許多打工的人們都背着行李,急匆匆地趕回來過春節。我在火車門口張望,多麼希望有爸爸那高大的身影,可是,卻沒有。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躲在被子里嚎啕大哭。媽媽也在旁邊喃喃自語:“宗凌軒啊!你爸怎麼還不回來呀······”

  我坐在寫字桌旁,開始給爸爸寫信。

  情境二

  “爸爸,你在外打工三年了,一次也沒有回家看過我和媽媽,現在過春節了,我時不時跑到車站去看,我每次都滿懷希望地走出去,卻總是悻悻歸來······”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正準備貼郵票時,門鈴突然響了,我遲疑了一下,不會是爸爸吧?我立刻擦乾眼淚,三步並作兩步,我用顫巍巍的手打開了門,一看,啊!真的是爸爸。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邊大叫:“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一邊往爸爸懷裡鑽,又一次淚流滿面。媽媽聞聲趕來,看見爸爸回來了,高興地說:“我去買東西,你們慢慢聊。”說完,走了出去,爸爸放下包,說:“乖乖,爸爸回來了,你開不開心呀?”“嗯!”我使勁兒點了點頭。我看見爸爸的包,壞笑着說:“爸爸,你有沒有給我和媽媽帶禮物呀?”“你自己看。”我打開包,爸爸給我帶了三本好看的故事書,給媽媽帶了一條圍巾和一頂帽子。我高興地親了爸爸兩下。

  情境三

  正當我和爸爸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外面有兩位警察在喊我爸爸的名字:“宗文祥,你快出來······”我的心一緊,難道三年內爸爸做了壞事,我不敢再往下想。爸爸鎮定自若地打開了門,警察開門見山,一見到我爸爸就說:“您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同志,真的是謝謝啦!”“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原來爸爸做了好事,警察給爸爸送錦旗的。“呼。”害得我虛驚一場。

  媽媽回來了,我們一家人吃了一頓美味又可口的團圓飯。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終於回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