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親愛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朋友,可好。是否記得這: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你,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曾經的聲音是否已在耳邊回蕩。 

  在一起已經三年,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還是會分別的,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值得我們永遠回憶的。 

  讓我們一起來回憶吧! 

  初一的時候我們剛邁進陌生的校園,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在板房裡的日子。那裡面不僅炎熱難耐,冬天還嚴寒刺骨,讓人受不了,但是我們並沒有退縮。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是艱難的,但也是快樂的。當在酷熱的天氣中上課時,大家都是大汗淋漓,冬天就冷的直打哆嗦。但是大家都是嘻嘻哈哈,從來都沒有條件的艱苦而不開心,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初二,也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 

  時間到了初二,我們共同贏下了學校籃球比賽的冠軍,那裡面有我們榮譽、汗水。屬於我們整個班的,可是這就成了我們在一起流的最後一次汗,初二下學期,我們分了班,分開了,換了新的你們,曾經的他們仍然是朋友,並且永遠都是,沒有截止日期。時間在走,故事還在繼續。 

  進入了初三,換了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倆年的班主任。現在我們我們又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雖然苦點、累點。但是我們覺得值得,時間是不會停住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就只有短短的倆個多月,到時我們就會各奔東西,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而拼搏努力了。但是我們依然是朋友,割不斷的友誼,會永遠銘刻在你我的心間。 

  時間在繼續,我們的友誼也會繼續! 

  你們的朋友:康豬 

  2011.3.19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