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唱了,笑了,離開了。 

  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By?? 

  許久不曾聯繫,我以為我已漸漸忘記,直到熟悉的頭像再次閃爍,漸漸發熱的臉頰讓我明白,我一直不曾釋懷。我不敢立即回復,只怕被你發現我想你時的脆弱。 

  記得嗎?低頭扯着你衣角時我紅撲撲的臉,你滿臉寵溺的揉亂我的頭髮。記得嗎?你說我是第一個唱歌給你聽的女生。記得嗎?你對我的淚毫無辦法,只會一切都順着我。 

  現在我哭了,我要你回到我身邊。 

  是誰說要牽着我的手陪我看一輩子的花?親愛的,今年的花又開了呢,你為何不出現在我身邊。 

  我收回“我不喜歡你。”這句話,只想要你回來,讓我感受在你出現之前從未感受的溫暖。 

  葉子說,每一個女孩都愛過一兩個混蛋,但不是每個混蛋都能成為永遠,就像你和我。 

  我覺得她說的對,又覺得她說的不對,你不是混蛋。 

  你第一次對我發脾氣的時候說過,你能不能不要這麼任性?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任性是孤獨孩紙的專屬,只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只為了得到關注。 

  我會恨你,卻又不知道怎麼恨。 

  你離開的那一天,雨和我的淚紛飛,在你離開的瞬間,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親愛的,再見,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