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馮馨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馮馨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馮馨怡 

  金鑫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表妹,她的名字叫馮馨怡。她有一對敏捷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她胖乎乎的臉讓所有人都很喜歡她,馨怡非常懂事,她最大的優點就是交朋友,她可以把自己的敵人化為自己的朋友。不信,那我就告訴你幾件事吧!看完你就會對她另眼相看的! 

  上一次,馨怡班裡來了一個小朋友,她非常調皮。過了一段時間,班裡的所有同學都有點怕她,馨怡也有點怕她。她的名字叫楊玉婷。楊玉婷來到學校的這段日子裡,重來沒有交過一個朋友,但她的學習成績卻很好。於是馨怡就跟她比學習成績。過了很多天,她們的學習成績都一樣好。馨怡也就慢慢的和楊玉婷說話,過了不就,馨怡和楊玉婷就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我的表妹是不是很聰明啊?她在我心裡是一個無人能比的表妹、是一個學習好的表妹、是一個聽爸爸媽媽地話的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馮馨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馮馨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