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表妹今年9歲了,胖嘟嘟的,十分可愛。你別看她年紀不大,可在我們眾多兄弟姐妹中,她的“最”狀可不少。這個暑假她住我家,作為表姐的我,一一把她的累累“最”狀都列了出來。瞧:

  “最”狀一:最貪吃。我這個表妹呀,最愛吃東西,也最會吃了!每次吃飯,她總是跑得最快。無論肉類菜類水果類,她都吃!你瞧她左手一個雞腿,右手拿筷子夾菜,吃起飯來,那簡直跟豬一樣,“呼哧呼哧”,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好像幾百年沒吃一樣。她那苗條的表姐看着她這副模樣,一下子胃口全無。我爸媽見了,笑得前俯後仰。更誇張的是,早上叫她起床,你只要說,去吃麥當勞啦,她就立刻起床;要是你說一些與吃無關的話,她就一動不動的接着呼呼大睡。怪不得她的綽號叫“豬小妹”,她都胖得……唉!

  “最”狀二:最會打呼嚕。別看錶妹不是男孩,可她卻跟男孩一樣,睡覺特愛打呼嚕,而且打得特別響,跟打雷一樣。我們兄弟姐妹中,數她最會打呼嚕,吵死了!

  “最”狀三:最調皮。一次,我正在畫畫,表妹說她幫我拿顏色,我就答應了。可是,她卻老和我“唱反調”。我說拿藍筆她就拿紅筆,結果我把藍色的天空染成紅的。我氣極了,她倒有理,她說傍晚嘛。一會兒,她對我說:“姐姐我跟你說句話。”我就靠過去,她在我耳邊說:“姐姐對不起……”我想,真乖,沒想,她說完,在我耳邊吹了一口氣,嘻哈着溜掉了。

  “最”狀四:最愛看電視。只要能看電視,表妹就可以目不轉睛,全神貫注,你叫她,她好像沒聽見似的,一動不動。沒辦法,你只好拍她一下了,真沒辦法。

  “最”狀五:最懂事。一次,我感冒了,表妹竟然不再調皮,她給我端水,拿葯,問寒問暖,令我即感動又高興。平時,她還幫忙做家務,體貼長輩,尊老愛幼,在我的兄弟姐妹中,她最聽話了。

  我挺喜歡我那調皮可愛,貪吃貪睡,懂事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