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 

  沒有半點肉感的臉上,骨頭的形狀十分清晰,蒼白的臉,顯得那雙水靈靈的眼睛分外清澈透明。沒有血色的嘴唇緊緊地閉着。單薄的身子沒有一點存在感,彷彿一陣三級風就能把她吹走。這就是我的表妹——王馨櫻。 

  我和她見面不多,一般見了面她就對我靦腆的一笑,就“飄”到別處去了,她走路輕飄飄的,一會兒飄到東,一會兒飄到西,時而在南,時而在北,她嬌小的身子上總是掛不住衣服,就算她穿六歲小孩衣服也顯得衣服特別肥大,可別小看她那漂浮不定的身軀,她的小宇宙爆發也是十分恐怖的,只要一有人說她像六歲小孩就要做好一級防震措施和一級防聾準備了,她的獨門絕招“河東獅吼”是不會放過你的,輕者耳鳴,重者耳聾——只不過沒人敢試。每次勝利,她都會亮一亮她火柴般大小的手臂;“哼!本人可是9歲兒童啊!” 

  這就是我的豆芽表妹,你該說她什麼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