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又頑皮的表妹。我的表妹現在6歲,可是她肉嘟嘟的小臉蛋真讓人忍不住要親她一口呢!人不能十全十美,我這個表妹啊最大的缺點就是‘臟’。大家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小臟豬’。這個‘小臟豬’真是名不虛傳,以前的事我就不說了,就說現在吧!剛穿上的新衣服、新褲子嘿,你猜怎麼了?牛奶弄在身上了!你說,她是不是一個‘小臟豬’。小表妹年齡小,脾氣可不小!如果她生氣了,就會把自己鎖在房間了讓大家進不去,我們只好叫着:“金鳳來了!金鳳來了!”你會問金鳳是誰?金鳳是一位老奶奶,表妹最怕她了。這樣表妹才會把門打開。表妹也有好的一面,她最喜歡玩,而且是我陪她玩。記得有一回,我在房間里寫作業,表妹自己把門打開拉着我的手使勁往外拉,可我作業沒有寫完。就在這時,我的“救星”——爸爸來了。爸爸出了幾道十位數的加、減法的習題。讓表妹做,可她做了一半又跑去玩了,爸爸發現了,把表妹趕進了房間盯着她做完。過了一會兒,她把習題做完了,爸爸檢查了一遍全對!我心裡想:這個小傢伙真聰明啊!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天真可愛、淘氣的表妹,大家都喜歡她。名師點評:小作者先寫了表妹的外貌:“肉嘟嘟的小臉蛋真讓人忍不住要親她一口呢”寫出了表妹外貌的可愛之處。接着,小作者描述了表妹‘小臟豬’外號的由來以及表妹發脾氣時的表現,寫出了表妹頑皮的個性;最後是表妹的聰明,爸爸出的題目,表妹全部做對,這也是表妹討人喜歡之處。作文的語言生動活潑,自然流暢,條理性也很好。“我的表妹現在6歲,可是她肉嘟嘟的小臉蛋真讓人忍不住要親她一口呢!”這,兩句話之間不是轉折的關係,所以要把“可是”一詞去掉。(學樂中國特聘教師:羅丹娜老師)2009-4-14 10:13: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