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宣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宣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萱萱是我的表妹,上個月剛滿兩歲半。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梳着兩個翹翹辮。她是單眼皮,但卻一點兒也不難看。尤其是鼻子,又高又直,再加上深深的酒窩,可愛極了! 

  別看她瘦瘦小小的,可性格卻很堅強。雖然大家都很寵她,可她一點兒也不嬌氣。平時不管是走路摔跤還是磕磕碰碰,她從來不哭。 

  今年暑假,萱萱的媽媽帶她去外婆家玩,她興奮極了,光着小腳丫在廳里衝來跑去,一不小心,猛地撞到了椅子腳。那椅子是實木的,椅腳是四方形的,萱萱的腳趾剛好狠狠地撞在稜角上,別提多痛了!她媽媽和外婆立刻圍了過來,心疼地看着她,只見她的臉都煞白了,縮起被撞紅了的小腳丫,在那兒齜牙咧嘴地直抽冷氣,可還是忍着不哭。過了好一會兒,才見她緩過勁來,輕輕把那隻小腳丫放在地上,抬起頭來,平靜地對媽媽和外婆說:“是萱萱自己撞到的。”意思是說,不怪椅子,怪自己不小心! 

  還有一次,她在外婆家吃飯,大家都吃完了離開了餐桌,她又跑到餐廳去玩,發現椅子上有顆小小的紅辣椒,不知是誰掉在那兒的。那是一顆小米椒,非常非常辣的那種!那辣椒鮮紅鮮紅的,發著誘人的光亮。萱萱覺得很新奇,一把抓起來就往嘴裡塞,想嘗嘗是什麼味道。外婆看見急忙衝過去阻攔,可是已經晚了。只見萱萱被辣得張個大嘴,哈哈直喘,滿臉通紅,舌頭辣得受不了,就用小手抓舌頭,可就是不哭。她媽媽看見萱萱的口腔全辣得血紅,心疼得哭了起來。 

  第二天吃飯的時候,萱萱的外公又拿了個紅辣椒逗她,問她還要不要再吃辣椒,萱萱連忙又搖頭又搖手說:“不要!” 

  這就是我的表妹,可愛又堅強的萱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宣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宣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