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所有的高樓頓時變成了廢墟,可是在廢墟里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在現場里有一位母親,她為了保護自己未滿歲的嬰兒,便將嬰兒放到自己的身體下面,到了發現她們,可是那位母親已經死亡。由此可見母愛是偉大的。

  還有在某個學校里,一位教師為了保護她的學生,自己撐起一塊大石頭,為學生撐起一片天來。可是發現他們時,那位教師已經微笑着死去了。可以看出她是多麼盡職。

  一位護士,他已經知道他的家人全都死去了,可是他還在第一線上工作,到了工作完畢,他也昏了過去。可以看出他多麼偉大……

  聽了這個新聞我忍不住哭了。我希望這種愛繼續延續。

  黃東小學四年級:關秉政

回目錄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那是去年隆冬的一天,天下着鵝毛大雪,那潔白無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簾。不一會兒,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絨毯,樹兒也穿上了白色的棉衣,美麗極了。但是氣溫非常低,凍得我直打哆嗦。

  叮鈴,叮鈴,放學鈴聲響了,我和往常一樣收起了書包,準備去小飯桌吃那冰冷無味的飯菜。當我走到校門口時,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那剛動完手術的奶奶一手打着傘,一手捂着肚子,弓着腰站在那裡,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快地跑過去對奶奶說:“您怎麼來這裡了?”奶奶笑眯眯地說:“天氣這麼冷,我做了點熱飯菜接你回家吃。”

  奶奶帶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艱難地向家裡走去,到了家,奶奶為我盛上了香噴噴的飯菜,吃得舒服極了,同時感到非常溫暖。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它依然讓我無法忘懷。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直有一件事讓我感動,那就是無名叔叔。

  一次我在公園玩耍,突然一輛不眨眼的摩托車疾馳而出一下撞到了我,我倒這地下眼裡含着眼淚,沒有一個人看一眼,沒有一個人幫一下,我的心裡像被一盆冰冷的水潑了。

  終於有一位叔叔走過來問:“痛不痛?”我心裡忐忑不安不知道他是壞人還是好人。

  我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兩個字:“不痛。”叔叔笑着說:“別想了,我不是壞人,我是無名叔叔。”

  我說:“無名叔叔,真有意思,難道你的名字叫無名,哈哈不可能把!”

  叔叔說:“我不是叫無名,這只是一個名稱。”叔叔又說:“我帶你去包紮。”我說:“好。”

  我高興又感動。有問號,我不知道他無名的來歷,

  我想謝謝你無名叔叔。

  源頭小學六年級:劉軍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宋建宇 

 

  星期一的早晨,下着濛濛細雨。我早早的吃了飯,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媽媽看見我沒有帶傘,就對我說:“建宇,外面正下雨,帶上雨傘,當心感冒。”我說:“不用了,雨很小。”

  我來到教室里,看見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認認真真地讀書,我也像同學們一樣,坐下來投入到書中。到了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發現外面的雨已經下得很大了。我有些後悔,我想當時應該聽媽媽的話,帶上我的雨傘。這可怎麼回家呀?

  放學了,我走出教室,心裡像是壓着一塊沉甸甸的石頭。忽然我發現了一個最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接我來了,她把雨傘塞到我手上,讓我打着傘,自己騎車帶着我冒着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時,我發現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似的,我很感動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看到深鎖的大門開着。 

  我以為有小偷偷跑進我的屋裡,然後我就輕聲地進屋子去,把書包慢慢的放下,然後我聽到廚房裡有聲音,我就趕快上樓去. 

  我打開我的手提電話,要撥打給媽媽和爸爸,可是他們的手提電話沒有開機,我不斷地撥,可是都沒有人接.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下去看個研究,我慢慢地走下樓,輕輕地走近廚房,一進去,突然燈亮了起來,我看見姐姐手上拿着生日蛋糕,我也看到了在廚房的屋頂,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爸爸,媽媽,哥哥和姐姐齊聲說:“生日快樂”,原來他們為我慶祝生日,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那一刻,我的淚珠奪眶而出。過後,我們一邊吃蛋糕,以便把剛才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他們都稱讚我是一個勇敢的人。
查找更多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