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11歲,只剩最後一天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歲,只剩最後一天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長了好多的腿啊,它總是在加大油門奔跑着。昔日的小海明,彷彿就在這一刻,搖身一變,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年了。這只是一眨眼啊!我害怕再一眨眼,現在的海明就變成了坐在公司電腦旁打文件的海明了。我還看見了2008年8月20日,奧運會在北京開幕的時候,我又坐在了這裡,寫着《14歲,只剩下最後一天了》…… 

  時間,它真的誰都不肯放過哪!還在幼兒園時,愛哭愛鬧的春兒、幽默逗人的琛兒、活潑可愛的小迪迪,現在也都無奈地長大了。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全都按照一個共同的路線行走着: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暮年。誰都會在自己的不知不覺中,走完了生命的全部。我們一點一滴地走着,哪天一回頭,身後已形成了漫長的一串腳印。 

  看看我們最親愛的父母吧。他們或許已經走完了人生的一半。他們真的已經不再年輕了:額頭上層層的皺紋,不是乳塑的;兩鬢邊縷縷的白髮,不是粘貼的。他們手頭的日子並不比我們寬裕。難道你忍心再讓他們為你日夜操勞嗎?你忍心再看他們拿你的錯誤懲罰自己嗎?當父母在旅途上走累的時候,扶他們一把吧! 

  11歲的最後一個晚上,我獨自趴在窗台上,想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11歲,只剩最後一天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歲,只剩最後一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