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朦朧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回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悠悠歲月,箭一般地逝去。美麗的回憶,沉澱在記憶的長河。

  殘缺的歷史瞬間拉近了。那時,我們都讀一年級。或許,是我忘了你的名字,又或許,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名字。如今,甚至是你的輪廓,我也無法清晰描述。我只記得,你很高,我需要仰着頭,才能望見你的臉。在那段朦朧的歲月,我無法要求自己牢記你的一切。

  然而,在那短暫的日子,雖無法牢記一切,卻也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好。因為心跳不曾停過,生命仍在繼續,心中便有一個永遠也抹不去的影子。空中有鳥飛過,卻沒有留下痕迹。而你來過我的世界,卻是不可磨滅的事實。我不想要求太多,我只想記住那段歲月,卻也無法做到。

  在寂靜的日子想起你的時候,心底總是那般溫暖,讓人好想回到過去的那段時光。如果,一切真的可以重來,我一定會選擇牢記你的一切。

  時間匆匆而過,正如當初,我們連說再見的機會也沒有。無法去怨恨誰,因為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便已結束。這就是時間的無情,現實的殘酷。

  而你又是否還記得曾有過害羞的小女孩到過你的世界?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卻也只是擦肩而過 ……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