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1歲的“小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歲的“小矮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像飛逝的流水,匆匆流去我童年的美好時光。在童年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然而,前段時間的一段新聞里,發生了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啦……啦啦……”我打開電視機,一陣悅耳的葫蘆絲的聲音讓我聽得如痴如醉。我想,到底是哪一位大師吹出這樣悅耳的樂曲。可是,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個大約四五歲的男孩…… 

  原來,這個小男孩已經11歲了,他患了一種十分罕見的病。因此,他再也不能長高了。俗話說:“勤於補拙”,他迷上了葫蘆絲。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老師。老師一開始有些瞧不起他,但他最終還是使老師暗暗佩服。每天堅持不懈的練習,他的手上磨出了一個厚厚的老繭。他又多次參加比賽,屢屢獲獎…… 

  看到他的不懈努力,我的鼻子酸酸的。我想:一個11歲的殘疾男孩兒,竟能做出這樣的成績。他的堅持,使我佩服。 

  在他的身上,我們能學習些什麼呢?對!我們要像他那樣,堅持不懈。而且,他是一個有些殘疾的男孩兒,都能做出這樣的成績。我們不是應該比他更棒嗎? 

  男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鼓勵自己,學習他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11歲的“小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歲的“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