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廬山的雲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的雲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的雲霧 

  四一班張建恆 輔導老師蔡清清 

  清晨,我走進了廬山,那漫山遍野的雲霧深深地吸引着我。那些纏繞在半山的雲霧飄在山谷中,給光禿禿的山尖編織了一頂雪白的帽子…… 

  廬山的雲霧千姿百態,那一片片白雲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看,快看!”我大聲地喝道,還沒等我回過頭,那像綿羊的雲又不知飄到哪裡去了。漫步山道,我就像孫悟空一樣站在雲霧上飛來飛去…… 

  廬山的雲霧瞬息萬變,剛剛還是一縷輕煙,轉眼就變成了一瀉千尺的九天銀河,剛才還是一匹白色的戰馬,瞬間變成了北冰洋上漂浮的山峰…… 

  我剛走到山頂的懸崖邊,忽然腳一滑,跌進了九天銀河之中。不住地哭喊求救……啊,原來是一場夢,我渾身是汗,抱着被子躺在床上,回味着夢境中的廬山雲霧……

您正在瀏覽: 廬山的雲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的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