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我家這隻小狗已經是第六隻了。以前的小狗都吃死了,只有寶寶是讓車撞死了。唉!怪可憐的。吃也能吃死。    我家這隻小狗叫豆豆,今年三歲。它全身的白,連鬍子也是白的,唯有一處是黑色的 ,那就是眼睛珠子。前肢和後肢都十分寬大,大概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豆豆跑得和豹子一樣快。平時有多少吃多少,所以肚子就要撞地了。

  豆豆臉短 大大的眼睛。前一個月由於天氣太熱,得了紅眼病,右眼上眼睛上長了一個小包 眼睛紅紅的,看起來很痛的樣子。不過視力還好。能看見東西,眼睛不好可吃的忘不了。    豆豆還是一個無聊的傢伙。大白天大家沒人理它,突然看見一隻正飛的小鳥,“汪!汪!汪!”的大叫起來。還有晚上我們剛睡着又“汪!汪!汪!的大叫起來。或者是夜晚望着月亮大叫。唉!這隻小狗,正讓人沒辦法呀!呀!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