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着一位我的好朋友,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常常安靜地坐在地上,就像一位安靜的小姑娘一樣,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特別好聽的名字,柔柔。

  柔柔長的非常漂亮,全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用手摸摸它,毛絨絨的,真舒服!它的耳朵總是豎起着,好像在仔細地聽着周圍的聲音。它的眼睛又大又圓,水汪汪的,像兩顆閃亮的明珠一樣,真是惹人喜愛啊!

  別看柔柔安靜得像位靦腆的小姑娘,它呀,可熱情了!瞧,每當家裡有客人來,柔柔總是熱情地奔過去,圍着客人跳來跳去,好像在說:“歡迎你!”你看,柔柔是不是很熱情啊?

  柔柔就像我的小夥伴一樣陪着我,我非常喜歡它,喜歡它的可愛、漂亮和聰明,你呢?你喜歡我們家的柔柔嗎?

 四年級:冰粉玫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