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他是我的好朋友。

  小狗全身的毛都是黃白相間的,非常惹人喜愛,每天我放學回家,它都會在很遠的地方搖着尾巴,甩着舌頭,好像它時從很遠的地方跑來接我的。

  我家的小狗很貪吃,有一次,奶奶在廚房裡做魚,魚剛剛做好就放在廚房裡,奶奶有事情就出來了,我家的小狗就來到了廚房,看見房間里沒有人,於是膽子就變得大了起來,跳起來,將放在灶上的魚碗給弄下來了,然乎就把魚全部都吃光了,奶奶走了進來。看見這樣的場景,立刻就生氣了,狠狠地將小狗打了一頓呢,但是小狗好像是沒有記性的,後來還是經常偷吃東西,我家的小狗就是這麼貪吃。

  我家的小狗就是這麼有個性,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也很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