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狗,黃黃的,每當我回到家它馬上搖着尾巴向我跑來,只要我把手在它的頭上一抬它就會用後腿站起來,十分可愛。這條狗大概是我13歲那年養的,快一年了。

   也許有人會問:“要是那樣誰都可以說自己的狗淘氣啦。”我會對你解釋道———這有兩個事件就說明了

   就在前一個星期吧,我看到小狗的頭上有一條繩子綁着它的脖子,那時因為當時它到處亂撒尿,我老爸只好用繩子栓着它。到現在已經不用栓着它了,我怕它繩子勒着它脖子不舒服,就打算把它身上的繩子剪斷。於是我就拿來剪刀,悄悄地走到它身邊,當我抓住那條繩子正準備剪時,它看到了剪刀,以為我有不好的企圖,它馬上掙扎了起來,我只好放棄這次計劃。在這幾天小狗聽到我叫它,可它理都不理,真地氣死我了,真叫—偷雞不成,倒失把米。於是我火了,我來硬的看你怎麼辦,在星期六的時候,我叫來我的兩個妹妹一起來連手捉住它,然後我來剪繩子。正當我妹妹抓住小狗時我馬上沖了過去,可在狗脖子摸了好久才摸到繩子(因為狗的脖子上很多毛,繩子細)。正當要剪時狗突然暴躁地掙扎,狗較小,可力氣不小,不一會就掙扎脫了。暈,本身馬上成功了的事竟失敗了。硬的不吃只好來軟的了,在星期天的中午,它在太陽底下曬着太陽在睡覺,我拿起剪刀悄悄走過去,慢慢摸一下頭,又慢慢地找着繩子,繩子被找到了,我拿起剪刀就是一刀,可沒剪斷,眼看它又要掙扎了,我眼疾手快又一刀下去,終於繩子斷了,我微笑着,可這小狗好象不高興似地,它竟然用口叼着繩子往我家後面走去,好象留戀這條繩子。

一天早上,我向平常一樣起來,叫我妹妹起床了,正要叫時我看到一個黃黃的東西在我妹妹床上在動,我走前去一看,嚇,我的狗正在上面睡得正香呢,我馬上把狗趕下來,我想我爸媽說了以後,我爸爸弄了一塊木板擋住門(因為我們要燒問蚊香,可可空氣又不流通)。

在上學的時候,它每天都會跟着我去學校,趕都趕不回去。記得它第一次去學校時,它竟然走到學校裡面去了,我走到左邊一趕它從右邊溜了過去,它竟然在汽車旁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沒辦法,只好讓他自己回去。

在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們上坪山去玩,它沒進家門而是跟着我們從石井路口跟着我們跑了起來,我把電動單車的速度開的最快了,但它的速度竟和電動車一樣快,我以為它跑一下就沒氣了,就會回去了,可它竟然跟着我們跑到博明學校正門的那個路口,沒辦法,只好把它放在我叔叔哪兒。

你們現在說我的狗淘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