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爸爸突然大聲叫我,說:“快來看看,我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我還以為是好吃的呢!飛快的跑了出去。一出門,我就看到了一個大紙箱,我心想;難道爸爸給我買了這麼多好吃的?爸爸說:“快打開看看吧!”我懷着好奇又充滿期待的心情慢慢的打開了紙箱。“哇!”我高興的叫起來,這個“好東西”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是一隻極其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有一身白白的毛髮,像一隻毛茸茸的大絨球,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像一對黑寶石,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耷拉下來,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四條小巧的腿還站不太穩,看樣子,小狗才剛滿月,它的尾巴歡快的搖着,走起路來像只小鴨子特別可愛。它一直哆嗦着,可能是剛離開媽媽而感到害怕吧。 

  我和爸爸媽媽都精心的呵護它,它也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一天天長大。慢慢的,小狗也不害怕人了,在院子里歡蹦亂跳。我看見它這麼歡快,於是給它取名叫歡歡。 

  歡歡特別貪吃,有一次,我拿着“旺旺餅”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由於晚上熬夜了,所以我看着看着竟然睡著了,手裡拿着一大半餅乾,從椅子上滑落下來,這時,歡歡真好在這兒玩耍,看見了餅乾,飛快的跑過來,想把我手中的餅乾咬走,我只覺得我的手心很癢,用另一隻手撓了撓就又睡了。歡歡趁機把餅乾咬走,趴在地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等我醒來,發現手中的餅乾不見了,卻看見歡歡正趴在地上吃呢!弄得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 

  歡歡還特別貪玩。有一次早晨起來,我的鞋子就會只剩下一隻,我四處尋找,終於在歡歡的狗窩裡找到了,歡歡正趴在鞋上呼呼大睡呢!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每當我放學回來,歡歡就在門口迎接我,我一進家門,歡歡就把兩隻後腿站起來,用兩隻前腿不停的拜呀拜,好像在讓我和它玩兒呢! 

  怎麼樣?歡歡是不是特別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