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珊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珊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鄰居家的李伯伯從老家回來,帶了一隻小狗。我一直盯着那隻小狗,伯伯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要送給我們家。我抱起小狗迫不及待地問:“伯伯這隻小狗叫什麼名字?”伯伯說:“它叫珊珊!”我開始仔細地觀察它:它只有大人手掌那樣大;黑溜溜的眼睛,裡面有着淚,可能是離開了母親后的想念吧;下面是長長的嘴和鼻子;全身是灰黑色的毛,在這些灰黑色的毛里藏着四隻小腳。真像一個小絨球! 

過了幾個月它漸漸長大了。這時的它最愛吃火腿腸和骨頭了。一天我拿了一根骨頭,慢慢地走進它,蹲下來說:“可愛的珊珊,只要你在原地跳三下,這根骨頭就給你吃。”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做了這些我說的動作,逗得我哈哈大笑。趁我還沒反應過來珊珊叼走了我手中的骨頭,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和別人到一個可以游泳而且人又多的地方。我和媽媽是初學者,所以還靠游泳圈來學。可愛的珊珊也來了。我們換了泳裝,正要下水時。我的腳不小心把游泳圈碰下水了,我們只好在河床邊干著急。這時會游泳的爸爸剛要下水,突然發現珊珊不見了,我喊:“快看是珊珊把落水的游泳圈叼回來了!” 當時我們抱着渾身濕透的珊珊感動得直流淚。從此全家人對它的愛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珊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珊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