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聰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聰明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我在家裡看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門鈴響了,我從門上的“貓眼”向外仔細一看,門口站着一個高高的人,戴着墨鏡,手裡拿着一個包,正在敲我們家的門。這個人我從來沒有見過,要是他是壞人怎麼辦呢?我急得要命,忽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大聲喊了一聲:“媽媽,門鈴響了,有人來了。”這時,那個人聽見屋裡有人喊,以為我家真有大人在,便急得溜走了。

  果然不是什麼好人,要不他怎麼聽到喊聲就溜走呢?那個人走後,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沉了下來,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了。

  晚上,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把整件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聽了,直誇我真聰明,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像喝了蜜一樣甜,開心極了。

  這件事教育我們: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如果有人來敲門,要多一個心眼,不要被壞人矇騙,不認識的人來敲門千萬不要隨便開門,這樣才不會受騙,這件事使我學聰明了。

  一年級:孫譚政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聰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