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羽毛球運動員林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運動員林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羽毛球運動員林丹打完亞運會這一場羽毛球比賽,就將他自己的羽毛球事業完成了。

  羽毛球比賽時,林丹總是一步一步地咬着對手打來的球。奧運會時,記者採訪他時,他告訴記者:“打來的球,自己要控制好,才能打好”。果然不出所料,站在講台上的冠軍,就是他——林丹。他每次打球時,總是用球拍對準球,手腕用力一拍,讓對手驚慌失措,分數下降。他的教練總對他刮目相看,打球時,人們在為他歡呼,鼓掌,使他有了自信心。我很喜歡他和陶菲克打球: 

  陶菲克是一位很強的對手,面對強大的對手,林丹臨危不懼,發出手腕的“爆發力“。看着陶菲克發得球,不放過任何一個球,跳起來,猛來個突襲,使陶菲克來不及接球,用全力拿滿分,贏了陶菲克。

  隨着人喧馬嘶的聲音,是林丹永遠留在了人們的心裡,包括我。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運動員林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運動員林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