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去學打羽毛球。我們到了羽毛球場,老師讓我們先自由活動一會。我先開始掂球,掂球就是用拍子把球向上拍。掂了一會球我又和媽媽打球。這是時老師要我們集合,老師挑了一個小朋友帶領大家做動作,大家練的可認真了!練了一會老師讓我們分成兩隊,站在網兩邊的白線內向前丟球。每人每次丟五個球,老師喊開始大家一起丟。老師要求我們盡量丟過網,可我一直都丟不過去。後來老師要我們拿好拍子站好隊,她站在前面示範我們新的動作,就是前後左右的揮拍子。我們都按她的要求跟着練。我練了一會覺得手酸,想偷懶,可是這時老師要我們自己練她到處檢查。我只好堅持。最後終於下課了。我跟媽媽說:“只喜歡打球不想練動作”,媽媽說:“不練好動作就打不好球。”我想我會堅持的,因為我很喜歡打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