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爸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閑得沒事,便跟爸爸說:“爸爸,我們下樓去打羽毛球吧!好嗎?”沒想到爸爸一口就答應了,還逗我說:“你會不會打啊,別馬上球沒發出去反倒自己敲自己!呵呵”我們全副武裝,來到樓下,我實際上只是想和爸爸說玩玩的,可是不曾想爸爸還當真了,只有儘力不出破綻了。

  我和爸爸石頭、剪刀、布,我贏了,於是我先發球,我左手把球往空中一拋,右手握着球拍,看準時機,用力一發,不但沒把球發出去,還敲到了自己的頭上,真晦氣,“就怪你這個掃把星、烏鴉嘴,這可好,我被打了吧!”我一手捂住頭,對爸爸抱怨道。沒辦法,只好用最簡單的發球方式了,我把羽毛球一拋,拿拍子從下面向上一擊,球終於發了出去,可是爸爸輕鬆一打,球又飛向我這邊,這可怎麼辦啊,我只會發球,不會打球啊,只好試試運氣了,我看準球,用拍子一打,哦,還真對了,我把球一擊,爸爸未接住,我贏了.接着爸爸又發出攻擊……最後,我以5比8輸於爸爸.

  爸爸說:“恩,力度還可以,再練練吧!!”受爸爸指點以後,我好像明白了許多知識,又和爸爸練了幾個會合,你別說,還真的找到感覺,我真的贏了幾局!

  謝謝爸爸的指點!讓我又一次學到了知識和方法。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