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滴,滴”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 

  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一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着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開天闢地,穿流在歷史的長河中,飛越了中華上下五千年,又帶着每個人的奧運夢飛翔在會場中。鼓罷,諾大的會場沸騰了,觀眾們、演員們抬頭仰望天空,巨大的腳印在空中行走着,這都是中國人民追尋奧運的足跡。它是每個人不可遺忘的歷史烙印。從申奧到申奧成功,再到奧運會,幾代人的努力,幾代人的心血,此時此刻,揮灑在鳥巢上空,變成一道道五彩斑斕的彩虹。接下來,幾位藝人高手登台亮相,場上更是一片歡呼,他們在畫卷上畫了一幅山水畫,多麼雄偉,多麼壯闊!咋看之下,這就是祖國的大好河山。不禁令人想到: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現在,短短几十年,中國成長的多麼迅速啊,這與黨的領導,人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開幕式還展示了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禮儀、科技等,沒有觀眾不在尖叫,因為這是中國幾代人的夢想,北京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讓我銘記。心中想起:從1995年開始申奧,到2001年7月13日晚申奧成功,獲得2008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主辦權。這充分顯示了中國的綜合國力顯著增強,這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啊!中國領導人、中國人民共產黨為中國、為人民付出了多少,有誰能知曉。北京2008年奧運會多麼不易啊,這一天,值得我銘記,讓我銘記。它會一直告訴我,中國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國家,從貧窮到現在是多少人的努力,所以,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只有成績才能回報祖國。 

北京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