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夕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題記 

  又是夕陽,我又不經意地碰上她了,她正緩緩移動,我知道一會便是黑夜了,無盡的痛苦與悲哀向我襲來,他們爭先恐後。 

  而籠罩在這沉悶空氣中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逃避罷了。我唯一能選擇的路,就是逃離出它們的視線,越遠越好。人終究還是失敗了,敗得一塌糊塗,敗給了上天。再怎麼抵抗,夕陽還是會來。他無情地告訴人們:一天就快過去了。或許還帶着一點蔑笑。她在笑誰?在笑什麼?或許她並不想公開。 

  我知道我在醞釀這篇文章的時候,時光又飛一般的從我身邊掠過,不再回頭。這曾經是我的東西,而我卻無法控制它,便更使我感到無奈與悲哀。任憑我怎樣追隨,始終沒法再把握它。 

  又是一天過了,我為何沒感覺到它在流逝?已經又丟了一天了嗎?我仍在約定好的時間見到了夕陽,可是——曾幾何時,我的老朋友不再如以前一般盛氣凌人,得意洋洋,而是以憂鬱的面貌出現在我面前,甚至連話也不與我多說了。可我卻聽得出她內心的自我譴責,她曾經多麼驕傲,絲毫不把人放在嚴厲,為何今日會一反常態? 

  如漆一般的夜,給我的感覺很沉重,我不認識這個叫夜的傢伙,但他卻總是很霸道地把夕陽趕走,我知道見到了他,就等於這一天即將死去。你不知道,他其實很令人興奮,能貪婪地多看他幾眼是好事,他若發起火來,可能就宣告你再也見不到他了。 

  也就不久前,我以為夕陽會給你帶來無限溫馨浪漫,只要求你用一天的生命來交換。可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她還同時帶走你的心,正當年少的我們,總是沉浸在她送來的關懷和溫暖中,卻沒注意我們的心,越來越老。原本一顆年輕、充滿活力的青春之心,卻被浸染得腐朽陳舊,與外貌實在不相襯。 

  這亦是一無法改變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夕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