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一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現在若是有本事,真想把天捅個洞出來,哇,你這麼笨,居然不知道我為何要這麼做,因為無聊啊,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學習.今天第二節課我居然差點餓昏過去,慘~~~~~~~ 

 下課後,因為一袋方便麵搶救回來后,我真想對世界大喊:我回來拉!!好爽!! 

 今天,我去不顧一切的去看我的"心上人”{其實是空虛,硬拉來偽裝的}不過老天真的好照顧我啊,雖然是個假的,但也很負責任的讓我們偶遇四次.哈哈,往後一定要繼續關照我啊!!本來這都是沒事這都是沒事偷着樂的事,唉,可是,忽然來了陣小雨,氣死我也 

其實要是平時我還是會有些興緻欣賞的,可是它偏偏在放學時下,害的我澆地渾身粘粘的,很慘啊.哇,我寫的這是什麼字啊,誰偷看我的日記,誰一定看不出我寫的是什麼鳥語! 

[ 底下還有一幅畫,大體是這樣的,一隻鳥在一個人的頭頂{那個人當然就是我}微笑的對我說:你是在和我說話嗎??那人頭上出現的字是:切,真會自作多情的鳥!!

您正在瀏覽: 隨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