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棗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棗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到爺爺家去玩。爺爺家門口有一個大池塘,邊上種了一棵小棗樹。這棵小棗樹是前年春天種的,到現在還不到三歲呢!

  它的樹榦細細的,樹枝密密的,上面還長滿了小刺,樣子一點也不好看。它的枝頭結滿了密密麻麻的棗子:有青的,有紅的,還有半青半紅的,有些熟透的還掉落在地上。這些棗子很小,只有我的大拇指那麼大。我問爺爺:“這些棗子能吃嗎?”爺爺說:“這麼小的棗一定不好吃,就讓它自己落了吧。”我不相信,就摘了一顆紅紅的小棗放在嘴裡一嘗,真是又脆又甜,比水果店裡買的大棗還好吃。我高興極了,就和爸爸媽媽一起搬來了長凳子,提着小籃子,站在樹底下一起摘棗子。不一會兒,就摘了一小籃。

  看着這些小棗子,我越來越喜歡這棵小棗樹了。

  指導老師:李芬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小棗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