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組爭紅星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爭紅星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四上外教課,Matt老師用阿拉伯數字在黑板上寫了四個日期。翻譯老師說:“同學們把數字寫的日期改寫成英文,一個組寫一個日期。如果哪個同學寫完,就趕緊站起來,老師會過來看的。寫對了,哪個組就得一顆星。” 

  我寫完了一個日期,第一個站起來,Matt老師先走過來看我的,我們第四組得了第一顆星。 

  比賽就這樣進行着。 

  Matt老師用阿拉伯數字在黑板上單獨寫了一個日期:“25/12”,讓全班同學都改寫成英文。我把25看成了26,寫成 26th of December。老師過來看,說:“No,You’re wrong. It’s 25. Not 26.”結果給第二組留了個機會。接着,劉海鈺為我們組爭了第三顆星。這時,第二組是四顆星,第一組是一顆星,第三組是0顆星。我們落到第二組後面去了,我和劉海鈺十分焦急。 

  這時,我想全班寫同一個日期后,可能比賽就完了吧。沒想到,老師又出了幾道題。我們組達到七顆星了。第一組已經是兩顆星了。其他兩個組還在原位。 

  最後,Matt老師讓我們填寫一周里的三個日期名稱。“Monday,Wednesday,Thursday”,我很快寫完了。老師看了我的書寫后,認為這三個單詞比較長,而我能在短時間內全寫對,就給我們組獎了5顆星,我們組同學都很驚訝。正好下課鈴響了。老師說我們組贏了,並給我們組每人發了一個貼片。“耶,我們組贏了!”全組同學異口同聲地喊道,我們組有些同學高興的在座位上亂蹦亂跳。

您正在瀏覽: 小組爭紅星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爭紅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