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變成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變成天使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有很多:每次考試都能得一百分,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博士;變成有魔法的人,為世間善良的人們消災彌禍……不過,我最想變成天使。我想到天上和太陽奔跑、嬉戲;我想和月亮一起欣賞地球上的長城、天安門廣場;我想看看星星眨眼睛,和星星一起睡覺。當然,我最想變成為人類做好事的“天使”。

  我真想變成天使,給最美女教師——張麗麗一雙健全的雙腿。客車開來的那一刻,她奮力推開學生,用自己柔弱的身軀擋住了前進的車輪。就這樣,在生死關頭,她為了救自己的學生失去了寶貴的雙腿。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用我積蓄的能量,給最美女教師一雙健全的雙腿。讓她重新走上心愛的講台,給學生們傳播知識,讓她培養出更多的“小博士”;讓她重新踏上那片家鄉的土地,用自己的雙腿感受泥土的親切。

  由於戰爭和貧困,世界上仍然有些地區的孩子們不能上學或早早地離開心愛的校園。我真想變成天使,用我積蓄的能量,給他們足夠的學費、生活費……讓他們重新回到他們盼望已久的地方——乾淨整潔的教室;讓他們上好每一節課,擁有豐富的知識,讓跳繩、跳遠、跑步……都成為他們的強項。

  我真想變成天使,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溫暖、快樂。

  我真想變成天使。

  一年級:hanhan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變成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變成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