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可可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

  有一次,我回姥姥家,大家都跑出來迎接我,就連我那調皮、可愛的小表弟可可也晃晃悠悠地跑出來接我,然後,陽陽連拉帶拽的帶我進了屋。

  進屋后,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像個木頭人。突然,我覺得腳心有點痒痒,就忍不住大笑起來。我一低頭,發現有隻小手,我又抬起頭來一看,原來是陽陽在撓我的腳心。我奇怪地想:可可的小手怎麼能伸進鞋子裡面呢?我抬腳一看:呀!鞋子破了!我又看了看躲在門后的陽陽:他時不時伸出小腦袋來看看我,看完又縮回去。我覺得很可笑,就忍不住大笑,其他人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這一笑,大家都很開心,但是卻弄得“小綿羊”挺不好意思,急忙跑出去。

  這就是我那調皮、可愛的小表弟——陽陽哦!

  一年級: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