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

 浙江省台州天台 始豐街道石溪小學二年級 裘琛武

  我的表弟今年7歲了,身高1米20,一張白嫩的臉龐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姑姑給他剃了個平頭,看上去像一把刷子。鄰居的妹子叫他小帥哥。

  他可大方了。有一次我去他家做客看到他的一條褲子是牛仔褲很名牌的就要媽媽也給我買。表弟聽了連忙說:不用買我這條送給你吧 。一些新買的玩具只要是我說喜歡他就會立刻拿過來。 一點也不小氣。

  表弟很淘氣但淘氣得可愛。有一次上課時,他做完作業就跑到最後一桌同學那裡去了。老師批評了他他回答說:老師你不是說要互相幫助嗎?我在幫他寫作業呢!你看紀律觀念那麼淡薄還有理呢。 

  這就是我那既頑皮又可愛的小表弟。我很喜歡錶弟,表弟也喜歡我。你呢喜歡我表弟嗎? 

  指導教師: 王老師

這是一篇很好的寫人文章作者先簡單描寫外貌那可愛的形象真逗人喜愛,接着通過兩件事寫出了弟弟的大方和淘氣體現了小孩子的天真可愛寫得生動形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