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五(三)班 凌鈺揚

   “虎哥哥,虎哥哥。”隨着這奶聲奶氣的童聲,一個小男孩跑到我身邊。他一頭烏黑、軟軟的短髮,一雙眉毛下長着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眼裡充滿着好奇和歡樂。他就是我可愛的表弟軍軍。

  軍軍雖然才上小學二年級,可看的書也不少了。《西遊記》他已看了兩遍,《小學生閱讀世界》他每期必看。有時,他來了興緻,還讓我給他講講《水滸傳》里的梁山泊好漢的故事呢!對了,他還酷愛看電視里的英語節目,跟演員一起學英語呢!

  有一天,外婆特地為他做了盤五花肉。這本是他平時最愛吃的菜肴,但軍軍卻破了例,沒急着吃,獨自呆在書房裡看《小學生閱讀世界》。外婆讓我去催,誰知他竟說:“哎呀,你們就在等會兒,讓我把這兩篇童話故事看完。”我只好掃興地回到餐桌旁。外婆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到書房們前“求”他:“我的軍軍啊,你先來吃飯吧,菜都快涼了,你難道想讓我把菜再燒一遍嗎?”軍軍平時最喜歡外婆了,聽外婆這麼一說,趕忙放下書去吃飯了。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吃完晚飯,到我卧室里去看《岳飛傳》。沒想到我剛翻開書,軍軍也走進了我的房間。他好奇地問我:“虎哥哥,你能不能給我講講《岳飛傳》呀?”我平時很討厭給人講故事,便找理由推辭道:“軍軍啊,《岳飛傳》里的故事你暫時還聽不懂,不如去看你的童話書吧!”可是軍軍不相信,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說:“哥哥別小瞧了我,我什麼書都看得懂!”我理屈詞窮,只好耐心地給他講《岳飛傳》里的故事。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愛學習的,他真是我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劉升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